TOTAL DE VISITAS AL BLOG

lunes, 14 de noviembre de 2011

COSPLAY AFA2011 TAILANDIA

看网站,代表泰国参赛的选手,cosplay的是小哈和小雅,于是就忍忍花了18块钱去看了这场cosplay大赛,虽然最后坑爹的是,小哈和小雅变成了 最终幻想,但是如此高水平的cosplay比赛,真的是大开眼界,让我对cosplay的理解从“角色扮演仅仅是服饰、道具以及走台”上升到了“华丽的舞 台特效、动作、舞美以及背景的融合”,感觉还算值回票价。



上传些照片和视频,希望和各位迷友、玩家、coser分享,当然视频是用相机拍的,质量不是非常高,而且电池和SD卡有限,五场表演拍了两场,幸运的是拍到的两场分别为第一名和第二名。

先上泰国队,最终名次为第二名。下面这货明明是小哈和小雅嘛。。。


结果来的是最终幻想


个人觉得服饰还是相当不错的




最后拿了第二


第一名是菲律宾队,一开始我以为这个东西叫“北欧女神”,但是后来发现不是,有木有人可以告诉我这个是什么呀?


服装看着非常漂亮。。。




头盔看起来不错


最后拿了第一呢


其他的几队

新加坡队




马来西亚队,右边那个黄头发的居然是男的!




印度尼西亚队






还有一些个人的cosplay








人群里发现船长!


又发现女神!不过貌似只留给我一个寂寞的背影


AFA 这次的展品非常让人失望,几乎没什么像样的展品






这玩意又会是一个限定坑爹物??


这个东西非常少见呢~我要代表高跟鞋,消灭你们


女仆咖啡屋,边上的是?





!!! Gracias Por visitar el Blog. Comparte esto con tus amigos Usando Twitter !!!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