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DE VISITAS AL BLOG

lunes, 7 de noviembre de 2011

Saint Seiya Myth Cloth Aioria de Leo 07 Noviembre 2011



赶个末班车,不知是否我压轴? 先发图,再补字~
我是POSE苦手,大家都摆过的我就不摆了,来点别的吧~




























我的皇级在网上订的,但出了些问题,店家给我退款了,所以我也就没有了,哭死.. 这个皇级是临时向朋友借的~神马时候我才能入到自己的皇级啊..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