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DE VISITAS AL BLOG

domingo, 8 de enero de 2012

SAINT SEIYA MYTH CLOTH CABALLEROS + ARMADURA DIVINA 08/01/2012

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不跑這跑不完的馬拉松了
起初一直追著跑,差點跑到終點了B社就說「前路不通,請從起點再跑」(胸像斷尾)
然後B社又說「不好意思,現在有限名額跑這馬拉松,所以報名費雙倍」(EX炒天價)
接著再來的是「原本要跑 42 KM ,可是現在我們決定加長跑道,所以變成 84 KM」(出一大堆雜碎,雅典娜聖衣遙遙無期)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很累了。看著EX的預訂價越來越高,我真的沒有辦法再跑下去。4月的天蠍後就出坑,EX山羊、雅典娜聖衣、魔鈴都不買了。

這套OCE神聖衣我本來是存來升值的,可是現在的市場是沒辦法升值了。我跟自己說過當我開這套的時候就是我放棄買神話的時候

OCE 神白鳥的膝蓋甲根本裝不上,最後要用寶貼來固定
















!!! Gracias Por visitar el Blog. Comparte esto con tus amigos Usando Twitter !!!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