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DE VISITAS AL BLOG

miércoles, 11 de enero de 2012

SAINT SEIYA MYTH CLOTH MU - MILO - AIORIA - SAGA 11/01/2012

水晶墙
刚开始我搬出鱼缸擦干净想看看效果,感觉一般~忙半天不行~
为了做出我自己的感觉,用笔刷硬画吧~

我心中的穆的样子!








AE这个POSE我力求做到完美,老婆说我老那么要求完美累不累,我说累,但是“不累”又有什么意思呢?

为了脚下不打滑摔倒,粘了双面胶!


小艾客串一下呵呵!永远摆弄不够!


三人组,明显穆娘了点哈~


闪避瞬移


自然光下感觉挺好!


飞翔,依然吊威亚~


最后~暴走~~


暴躁~




谢谢观赏!



!!! Gracias Por visitar el Blog. Comparte esto con tus amigos Usando Twitter !!!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