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DE VISITAS AL BLOG

martes, 28 de febrero de 2012

SAINT SEIYA MYTH CLOTH SHINA, PEGASO Y SAORI 28/02/2012

事情是这样的...小萨某日又来找大魔王麻烦.....

小萨:你这个女人的公敌,我今天就要杀了你!!!!!



小萨:Thunder Claw!!!!!!!!!
大魔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魔王: (光速爬起)小萨,今天的你依然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啊~我知道圣域有一家咖啡厅的糕点很出名,下午有空和我一起去品尝吗?
小萨:你这么说好么?某人可要看到了哦...
大魔王:某人...???



撒哦利桑:那个有名的咖啡厅糕点,我也可以一起去品尝品尝吗??? - -###



大魔王:撒哦利桑~请你听我解释!!!!!!!!!!!
撒哦利桑:多说无用!!!!!神罚!!!!!!!!!!!!!!!!!!!!!!!!!!!!!!!!!



撒哦利桑:哼~敢背着偶去勾三搭四?今晚罚你在教皇厅里跪洗衣板!!!!!
大魔王:是...........................................................................(已经六感尽失)





!!! Gracias Por visitar el Blog. Comparte esto con tus amigos Usando Twitter !!!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