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DE VISITAS AL BLOG

domingo, 18 de marzo de 2012

SAINT SEIYA MYTH CLOTH SHURA DE CAPRICORNIO 18/03/2012

本帖最后由 轮回的沙尘 于 2012-3-17 22:25 编辑

我叫修罗,1月12日,我出生 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一个贫苦的家庭,父母是受教育不多但本分、善良的底层市民,为了生活,父母开了一家小店,为过往的本地人或外国游客提供(大到行李箱小 到卫生纸)各类商品,虽然起早贪黑,但父母却感到十分满足,他们相信依靠着勤奋的劳动和本分的品格,一定会过上好日子,在父母的影响下,我也怀着如此的信 念,努力地过着每天的日子!

1.jpg

父 母读书不多,但是,他们的言传身教却自始至终影响着我,让我在“家庭”这所大学中学到了很多,其中,“忠诚”是我父亲给我留下的最宝贵的财富,尽管社会上 各种观念风行,影响着我们周围的朋友,但父亲却视而不见,依旧恪守着他的“忠诚”,他相信,无论时代怎样变动,总会有一些精神的力量是永恒不变的!

2.jpg

可 是,天道无常,厄运还是光临了我们家。由于生活的重压,在我16岁时,父母积劳成疾相继病倒,我独自承担起了养家的重任,但是,一场可怕的“金融危机”袭 击了全世界,收入减少、物价上涨,医药费更是无力承担……终于,父母积劳成疾,撒手人寰,我永远记得父母临终的那天:父亲抓着我的手,嘱托我不要忘记他教 给我的,要用“忠诚”而“善良”的心面对周围的人和事,他要我到比利牛斯山脉的阿内托峰去找他的老朋友,并说我的将来一定会不平凡……父母用最后的力气祝 福我,在这微弱地祝福声中,他们平静地离开……

3.jpg

不 知流了多少伤心的泪水,我在邻居们的帮助下安葬了父母,我打好简陋的行装,按照父亲的嘱托来到了比利牛斯山脉阿内托峰,我费尽力气、冒着生命危险才爬了上 去找到了父亲的老朋友,我向他诉说了父母去世并在临终时要我来找他的事情,他听了很难过,说我父亲是他见过的最忠诚、善良的男子汉,他一定会尽全力帮助 我……

4.jpg

从 此,我开始了在比利牛斯山脉的修行生活,师父是位武艺高强的战士,他的手犹如利剑,坚硬而巨大的山石在他的“手刀”面前也像豆腐一般被切开了,他告诉我这 双“手刀”是传说中的“圣剑埃斯卡利巴”,是古希腊智慧和战争女神雅典娜赠给最忠诚于他的战士的利器,他希望我能继承这双“圣剑”,保护这片美丽的大地, 为正义而战!

5.jpg

“圣 剑”的训练是艰苦的,虽然只有“劈、砍、斩、削”四招,可要练到开山劈石、碎金断玉的境界谈何容易?无论刮风下雨、雪舞霜飞,我都在师父的严厉督责下,在 比利牛斯山脉险峻的山路上苦练武功,好几次甚至跌下山崖……但是,师父虽然严厉,其实却是很关心我的,只是很少表露出来……在师父严厉而体贴的训练下,我 的进步很快,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6.jpg

那天,我正在师父的督责下练功,突然,一片山石不断滚下,我和师傅抬头看去,只见险峻的山崖上,两只雄性北山羊正在为求偶而争斗,两只山羊的角不断相撞,发出沉闷而响亮的声音在山谷中回荡……

7.jpg


“我从你的眼睛里看到了山羊的影子……”师父对我说,“虽然环境险恶,但是北山羊还是在这里顽强地生存,为明天而奋斗,你要像他一样,倔强而孤傲地屹立在比利牛斯山脉,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8.jpg

从那天起,训练更加严苛了,但是我丝毫不以为苦,反而更加努力,因为我便是北山羊,无论多么险恶,我都会傲然屹立,倔强地面对……直到那天,我也像师傅一样,练成了“圣剑埃斯卡利巴”、获得了山羊星座的黄金圣斗士的资格……

9.jpg

后来,师父参加了对冥王哈迪斯的“圣战”牺牲了,我承

袭了“山羊座黄金圣斗士”的衣钵,继续为守护雅典娜女神而战,我发誓要遵守父亲和师傅的训诫,成为最忠诚的雅典娜的战士,为了守护这片美丽的大地,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10.jpg

可是,在我守护“圣域”的岁月里,发生了一系列不幸的事情,先是射手座的艾俄罗斯出逃,我奉命追剿,当我打败艾俄罗斯并准备杀死他怀抱的女婴时,却不知什么原因下不了手,最终,我留下了婴儿的性命,回去复命,甚至都不敢回头看女婴一眼……

11.jpg

直 到后来,我碰到了突破12宫的青铜战士紫龙——天龙座的紫龙(他亦是我老师曾经的战友——天秤座黄金圣斗士童虎的徒弟,为了艾俄罗斯的事情,圣域分裂,童 虎和另一位白羊座黄金圣斗士穆离开了“圣域”),这是场惨烈的战斗,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紫龙竟然拼着心脏被刺伤,折断了我的左手,而后更让我吃惊地是, 在以为他山穷水尽时,紫龙竟然使出了“庐山亢龙霸”,和我同归于尽……那时我才明白,紫龙为什么会拼死去赢得胜利,因为,当年那个女婴便是雅典娜女 神!!!作为雅典娜最忠诚的战士的我,竟然……我一阵愧悔,为了挽救他垂危的生命,我把生的希望留给了紫龙,自己化为了天上的星辰,紫龙啊,在我临死的时 候把包括“圣剑”在内的一切都传授给了你,你一定会代替我,为守护女神和这片大地而战!!!!!

12.jpg

可 是,当我再次复活时,却和其他人一样成了冥王的战士,冥王让我们杀死雅典娜,我们忍辱负重,为了回到雅典娜身边,甚至不惜舍弃圣斗士的身份,使用了“雅典 娜的感叹”,看着同伴们相继和我们反目成仇,我的心在流泪,更感到无颜面见大家,但是,为了打败冥王,我们心甘情愿,甚至最后含笑再次逝去化为尘土……

16.jpg

第三次,为了让青铜战士们到达“叹息之墙”那边的“极乐世界”,我们再次复活,当我再次看到紫龙时,他比以前成熟了不少,想必是经历了很多次战斗吧,他高兴地握住我的手,
“圣剑对你有帮助吗,紫龙?”我关切地问道,
“有,谢谢你修罗,还有,能再次见到你真是高兴啊!”他哽咽着说。

14.jpg

紫龙,让我对你说声谢谢吧,我们是并肩战斗的伙伴,是你让我在短暂的岁月中有了这份珍贵的回忆,即便是剩下的小宇宙也要燃烧!!!千万不要死啊,一定要平安到达“极乐世界”,打败冥王!!!!


一瞬间,在青铜圣斗士通过我身边的一瞬间,我看到了他们眼里饱含的泪水,那是团聚的喜悦和不舍得思念,尽管短暂,但是,那珍贵的相聚一刻,永远印在了我们的记忆中!!!!


后 记
这个故事的前半部分是我自己编纂的,想尽量合理地编纂,但毕竟能力有限,不能令人满意,总体来说和以前的文章相比,差了很多,但是,为了悼念那些不幸牺牲的黄金圣斗士们,依旧动笔了,只要怀着满满的爱去写,就不会觉得遗憾了!!!!
可是,想说的话却始终说不出口,能说出口的唯有陈词滥调,我想,这便是人性的幽秘吧……
但是,唯有“珍重”之情,依旧徘徊在自己的心里……





!!! Gracias Por visitar el Blog. Comparte esto con tus amigos Usando Twitter !!!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