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DE VISITAS AL BLOG

jueves, 15 de marzo de 2012

SAINT SEIYA TORRE DEL RELOJ 15/03/2012

首先感谢老狼和蛤蛎,让我第一时间到手了这次热血工坊的钟楼。可能算是入手比较早的,多写几句给还没入的朋友一点参考。

实物到手,说实话第一眼相当震撼:

第一是因为相当的大,总高在30CM左右,确实具备气场,幸亏我的柜子做的还不算低,否则只好写字台伺候了。。。

第二是夺人眼球的金属钟盘,蚀刻片非常精细,令我突然萌发了个想法,把这个钟盘装到手表上做表盘,可能可以设计出一款潮流腕表~如果有钟表设计师看到并采纳了这个想法请自觉主动联系我付点创意费谢谢。。。

第三是整体的细节表现很出色,包括四个顶钟台的仕女,附带的蓝色透明火焰,整体表面的石头纹理打造,等等,即使不作为神话的配套背景,而单独作为一件家里摆放的工艺品存在,也相当的放的出手了。

缺点方面,个人感觉主要2点:

第一是柱子表面的涂装还是光滑了些,不够粗糙的石头质感,如果有喷涂的朋友,在柱子上来一层消光,应该会更出效果。

第二是背后有根柱子有大约2度的倾斜,在某个蛋疼的角度看,有点小瑕疵,但由于是在背面,正常摆放的时候看不出,也不会影响整体效果。

从来没写过文字测评,只是个人的一点感觉供还没入手的朋友参考,剩下的还是老规矩,图片说话吧。图片除了简单后期拉黑背景之外没有任何PS。











最后一张加了个小东西作为比例参照物,哈哈,有人说小东西太小了,不过这个火钟在我心目中就是应该这样的比例啊——1:100!!有看得出这个小东西是哪里的不?哈哈



4P结束,希望能给到大家一点参考~



!!! Gracias Por visitar el Blog. Comparte esto con tus amigos Usando Twitter !!!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