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DE VISITAS AL BLOG

lunes, 9 de abril de 2012

SAINT SEIYA MYTH CLOTH DOKHO+ SHION 09/04/2012

也许,这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与患难的挚友刚刚见面,便匆匆别离了……今天,可能是我这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一天……

1.jpg

2.jpg

243年了,和我同时代的战友,不是战死,便是因早年的创伤饱受折磨而去世,只剩下我一个老头子,每天端坐在禄山的大瀑布前,一边监视着远方被女神封印 的、关押108个冥斗士的“封印之塔”,一边回忆着曾经“闪亮的日子”:是的,在那时,也曾和星矢他们一样,有过成为圣斗士、得到圣衣时的自豪;有着那么 一群生死与共的异性兄弟;有着在战斗中留下的浑身创伤;看到同伴倒下时的悲痛却毅然决然地回头继续前进,任由泪水在狂奔中随风而落……这一切,都是为了保 护女神雅典娜和这片美丽的大地、为了爱和正义……

3.jpg

4.jpg

对 于这一切我无怨无悔,但是,真的很孤单呐,尤其当最后一位和我并肩作战的同伴史昂在叛乱中被暗杀后,我真的是一个人了,虽然,身边有爱徒紫龙和视为“孙女 儿”般的春丽,可是,我还是不由地祈祷:希望自己的同伴能回到身边,哪怕一个也好;希望自己再次回到那青春年少的18岁,体验战斗的岁月……

5.jpg

6.jpg

出 乎我意料之外,不久,这一切都应验了:随着冥王哈迪斯和他手下108个冥斗士的复活,他们开始了征服大地的野心;为了彻底击败守护这片大地的女神雅典娜和 他的圣斗士们,哈迪斯让已经死去的黄金圣斗士们复活,为他充当“炮灰”和“急先锋”,领头的,居然是我的老朋友、“白羊座”黄金圣斗士穆的恩师、死去的 “前任教皇”史昂!

7.jpg

8.jpg

为了阻挡他们,我“返老还童”回到了年轻的自己,忍着悲痛和我的好友史昂交手,“星屑旋转功”VS“庐山百龙霸”!刹那间,无数的流星与升龙交相呼应、飞腾半空,呈现出一副美丽而生动的图画……彼此招式强大的威力,把我们埋在了岩石下……

9.jpg

也 许,这才是最后的结果:坐在已成废墟的、圣域倒塌的石柱上,史昂向我吐露了真情,雅典娜的圣衣!这才是他们貌似回来的真情,面对“永恒生命”的诱惑,他们 却毅然选择了“永恒的神罚”,把宝贵的12个小时交给了雅典娜,没有后悔、没有抱怨,有的只是毅然决然和无怨无悔,因为他们,到死都以身为“雅典娜的圣斗 士”而自豪,到死,他们也不会玷污圣斗士的身份和荣誉!!!!!

10.jpg

他坐在那里,背对着我,我站在那里,俯视着他,彼此,都有千言万语想要说出,话到嘴边却默默无言,因为,我们彼此都知道对方的心意……

11.jpg

12.jpg

终 于,道别的时刻要来了,我背过身去,任由眼泪滑落脸颊,虽然有思想准备,但是,我真的不要亲眼看到自己的挚友在自己面前化为星辰,心底在呐喊:“史昂,我 想你留下,永远在一起,不要再分开了!”可是,还是没有…… 眼睁睁,看着远方的“火种钟”慢慢熄灭,永远,也忘不了最后的对话:

“童虎,如果有可能,真的想和你好好叙叙旧!”

“说什么呢,马上会再见的”

“说的是呐,都等了243年了,在多等一会儿又有何妨……”

13.jpg

就这样,在平凡的话语中道别了,不,那只是短暂的别离,很快,我也会跟着他去的,但眼下,还有事情要完成,史昂,我不会让你白白牺牲,一定要,到冥界达到哈迪斯!我站起身来,带着加隆走向了远方……

14.jpg

回首遥望,圣域的山路,想起小时候,我、史昂、水镜三个人接受圣斗士训练的情景:山路上,每天都会去那里奔跑、锻炼,现如今,一切俱成往事,不由万分惆怅、莫名伤感,也许正应了“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史昂——“白羊座”黄金圣斗士!
永远不会忘记,那朵彼岸的格桑花!!!!!

15.jpg

后记

“也许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在这春天里,春天里……”
对于这两位“圣战”的老前辈,也许,这就是他们,为了保卫大地、保卫后辈的圣斗士们,他们付出一切、前仆后继,而只希望,留下这永远的传说……



!!! Gracias Por visitar el Blog. Comparte esto con tus amigos Usando Twitter !!!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