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DE VISITAS AL BLOG

martes, 22 de mayo de 2012

SAINT SEIYA MYTH CLOTH MARIN - SHINA 22/05/2012

圣衣神话魔铃到手,女白银简拍~外加HT的三个植发影视女女(另:魔铃貌似臂甲模具有误差)

话说海关最近不给力啊,大陆版的貌似都很慢,所以朋友知道我心急就送了我一盒港版的.魔铃由于剧中并未露出真面目,就附带了海幻魔变的星矢内心折射出的魔 铃真面目(也就是星矢单方面以为魔铃就是他姐姐星华,海幻魔为了达到惑心的效果就随了他的心这么变化)...不过我比较死板,不是魔灵就不是魔铃,所以我 是不会装那个头的,所以还是面具示人吧,连带为了配合莎尔娜也带回了面具.
这次不知是否设计问题,还是我和我朋友都小概率中奖,魔铃左臂的上臂甲相当松,那个圆环简直可以直接穿过胳臂(我发誓有看说明,没有和脖环甲弄混,上下方 向也对)...根本套不住.应该是模具问题= =+不知道大家的如何.后来我们是使用老虎钳加了一下使之变形,变窄,这样就可以卡在胳臂上了

↓莎尔娜的绝招,雷电蛇爪,pose我自己加工了一下,不完全按原著

↓魔铃的得意蹴击

↓既然这次到货的主角是魔铃,就多拍拍她吧.教会星矢天马流星拳的师傅

↓巾帼不让须眉,阿鲁贝利西就被踢过肚肚

↓素体的活动性很高,可惜这次的肩甲偷懒了,并不像莎尔娜等双重关节设计,就是直接扣上,很是影响左肩上举幅度

↓魔铃的踢击很厉害,最近Ω里的尤娜也是.LC让叶也是,这是鸟类星座的女性战士的秘传必杀

↓北欧篇在紫水晶森林中担心星矢一行的安危而飞奔

↓隐藏在假面下的深厚羁绊,引导圣斗士们的银翼大鹫

↓和莎尔娜来一张,莎尔娜作为意大利人是比日本人的魔铃高上一些

↓女战士的休闲时光

↓某个美丽永恒的美男子,换上裸体APPENDIX的头雕果然好了一些,不知如果效仿冥英仙的套路出冥蜥蜴会不会有更好的头


↓再来是HT的黑寡妇,不是复仇者联盟版的,那个目前只有预告,这是钢铁侠2长发版的,所以HT用的植发.被家里来客人孩子玩乱了头发,就简单打理的一下,但还是弄得不好,就索性不按出厂状态弄,按盒子封面剧照弄头发,效果一般...

↓全身,衣服已经被孩子玩的有点战损了...不过偶倒不心疼,玩具就是来玩的.换我平时也偶尔外拍免不了磕磕碰碰,就当自然旧化+战损了

↓上半身,头发听取网友建议用了假发护理液简单定型,加上一些自己拿小牙签卷+烫出来的额头小发卷

↓既然是特工就简单摆个大幅度动作吧,再大也动不了了,衣服太紧

↓踢腿

↓某人妻...这次的三个女人一个人妻一个御姐一个算萝莉吧...

↓由于康纳妈的武器不在身边,摆不了什么pose,就简单上个大头吧

↓最近的红人,新鲜出炉的美少女特工队里的洋娃娃

↓注意头发一定要将两侧发流理成尖头月牙形哦,感觉这样好看些,也像些


↓拔刀

↓我砍

↓收刀回鞘"你已经死了"










!!!Gracias Por visitar el Blog. Comparte esto con tus amigos Usando Twitter !!!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