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DE VISITAS AL BLOG

jueves, 3 de mayo de 2012

SAINT SEIYA OMEGA - MYTH CLOTH CABALLEROS DE BRONCE 03/05/2012

传说中方舟之年的4月迎来了久违的圣斗士Ω!片头的那一幕让吾辈唏嘘不已~~想来用神话复刻经典场景太多太多~~~可是用来诠释新番~~ 貌似还没有吧~~这就开始吧

一、基情岁月
新番片头配合着类似叙事诗的音乐如卷轴般摊开~~~ 我用的是最终5青铜~~主要原因是我对这套最有感情~~~老神话的僵硬、手足较短确实很难再现动画的一幕~~~意思到了就好~~



二、<狼牙山五壮士>。。。我喜欢这么叫这组画面。。。这像极了主旋律电影的镜头。。。没关系感动就好。。新番中他们的出场只是时间问题



三、同样取自新番OP, 原作是新一代的青铜在跑步~~~我斗胆替换了下~~~我多想中年的老青铜们是如何的神龙活虎啊~~



构思还有很多~~~慢慢来~~~待续中~~~




!!!Gracias Por visitar el Blog. Comparte esto con tus amigos Usando Twitter !!!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