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DE VISITAS AL BLOG

domingo, 15 de enero de 2012

SAINT SEIYA MYTH CLOTH PEGASO + MU DE ARIES 15/01/2012

今年的白羊到货稍微晚了一些,再加上年底了大家都比较忙,空闲时才能欻空断断续续的拍摄,今天才如愿最终出片完成~~~
这次的套图有我摄影比赛的获得的奖品——便服天马座星矢,稍微客串一下。另外由于我没有战损新生天马,所以某些相关剧情依然用便服星矢代替~~~
同时还有最近刚入的一套EX支架,感觉可玩性相当高,至于有多高呢,看了图就知道了!!!
建议边听背景音乐边欣赏~~~


“水晶墙!”

“一定是弄错了!”


“要打我来奉陪!”



“我已经说过了,不马上走的话就赐你一死!”

“星矢,安心的睡吧~~~”

“星光灭绝!”






星矢休克了,暂时退场休息~~~

我挡!!!

有点抵挡不住了,黑客帝国式大闪避!!!

我靠,失手了!

“看错你了,撒加!”


移形换影360°飞天术!

翻腾!

二次翻腾!

降落!

单膝跪地安全华丽着陆!

星屑旋转功!


AE成员二人!

圣衣的工程师!

66.666666666666666%AE

完~~~



!!! Gracias Por visitar el Blog. Comparte esto con tus amigos Usando Twitter !!!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